唉 錄了好幾首
結果能PO上來的只有一首
而且也是錯誤百出
真是挫折阿...囧

主要應該是因為對自己聲音的掌控力還不夠
有時候狀況好感覺每首歌都唱得不錯
當然也有可能是自己的錯覺(聽裸音還是最準)



歌名:燃燒
作詞:易家揚 作曲:包小松
演唱:孫楠

你 躲在我心裡 讓我有心跳 忘了妳我就活不了
時間的刀 在它把記憶切斷那一秒 卻沒有帶走 愛附贈的煩惱

愛 已經不太重要 重要的只是 我忘了把妳忘掉
時間很糟 就算那吻過的人已老 心在隱隱作痛 哪管你要或不要

燃燒 想像不到痛還在燃燒 
以為火早已撲滅了 怎麼一見妳 心又被後悔灼傷了

燃燒 淚是愛情的火藥
請不要 這樣看我 我知道我已逃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arf3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