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二:決戰時刻
首先,我必須指出漫畫與電影的差異,我認為其各有優缺點所在。就漫畫來說,夜神月的精神與人格可以說是與神一般堅定,除了在劇情結束前顏面神經失調以外......。雖然在現實生活鮮少有這種人存在,但我想在劇中應該還是能表現出這種人格特質,電影中扮演夜神月藤原龍也就是少了那麼點感覺,總覺得行為舉止與表情還是無法達到完美的境界,這方面有可能是我主觀的看法就是...。而就劇情來說,雖然當時漫畫第一部結局是L死去讓我蠻震驚的,但其後的劇情就有點讓人覺得有點拖戲,也有可能加入太多因素讓我覺得太過複雜吧,而電影的結局就讓我覺得還不錯,沒有太多因素加入,完整的交代所有的謎題。雖然有些細節還是不夠完美,例如:夜神月被眾人包圍之下想將手錶中的紙條拿出來,感覺是多餘的舉動。
整體來說,這次去看電影還蠻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arf3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