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顯得有些糜爛了,每天在家除了玩一堆有的沒的小遊戲不然就是網路上到處閒晃,要不然就是開電視看不完的電影,為了洗脫宅男的嫌疑,我還是有出去跟朋友鬼混XD,但重點是跟我當初想得不一樣...本來想說要好好利用寒假囧...前幾天正好有專題的公告下來說寒假期間必須達到要求的進度,可以讓我稍微記得正事要做。不過還是先拋開比較嚴肅的話題,來交代一些最近遭遇的人事物吧!
        1/25 K9歌唱行
        前幾天跟國中朋友"阿澤"(其實平常也不是這樣叫他,好像都直接講名子吧)跑去京華城的K9唱歌,他帶了一些朋友不過我只認識他而已XD,為了唱歌顧慮不了那麼多了!!
        當初逛K9的網頁時候有注意到他們包廂各有異國特色,所以蠻好奇我們會挑到什麼樣的包廂,進去之後挑到一間蠻寬敞、舒適的包廂,正在慶幸之時,發現螢幕顯示不了...,所以就按服務鈴找服務生過來,結果被告知要換包廂,後來被換到俄羅斯的包廂(忘記看本來那個包廂的國家名稱了),除了窄小,完全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異國特色囧


      


←這是官網上威尼斯的包廂,找不到俄羅斯所以隨便找一個呼攏一下XD
       



        開始唱的時候人還沒有到齊,只有我跟我同學,後來才陸續有人進來。我還是跟往常一樣,一開始都會鬧閉俗,後來唱HIGH就比較不會了。這次是三男三女,其中印象深刻就是另外一個男生,好像大我們七歲左右吧,他唱的歌落差很大,從中國娃娃的歌到情歌都會唱,據他說是因為以前他常常去夜店所以裡面很多快歌到現在都印象深刻,他的歌聲也感覺蠻厚實,一聽就是常常唱歌的人,個性也感覺很率性。其中還有一個骨架稍微大的女生(這樣講會更機掰嗎囧),唱歌又穩又好聽,跟他合唱幾首感覺被我拖累了XD
        全場氣氛幾乎都是那位大我們七歲的大哥在帶,喝酒、划酒拳還有玩大冒險的樣子,不太清楚...我在瘋狂K歌囧,沒我的歌的時候就是跟其他人閒聊,我實在很不會玩團康之類的遊戲,好像以前在團體遊戲中曾經成為笑柄吧?
        而我唱的歌之中大家比較有反應的就是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吧!老實說我只有前面清唱的部分能用真音去"吼"出來,但後面就虛掉了...不過通常就能得到不錯的評價XD
        之後唱到快結束的時候,我朋友突然叫我點蔡依林的舞孃,結果就現場跳起MV的那支舞,跳起來很流暢,而且也跟節奏搭配得很好,果然是有備而來,大家都有震驚到。歌唱結束之後大家就搭捷運閃人了,這次唱得還真過癮XD

       電影觀賞的一些心得
        最近打開電視就是往西洋電影頻道HBO或是star movie轉,因為國片實在看到爛了。結果有兩部電影覺得還不錯,其實也算是蠻舊的片。

        其中一部是全民公敵,劇情大概在描述主角無意間取得國安局某團隊重要幹部犯罪的證據,卻不知自己已經被國安局內部的該團隊鎖定,運用精密的通訊設備以及該單位的權力一步一步將主角逼向絕境。而在這之前,主角本身也因為一些官司與黑道有些糾紛,使得他以為他是被黑道所逼迫,幸好遇見通訊界的老薑,把事情搞清楚並且將局面逆轉。
不過逆轉的有點硬,激烈的槍戰之下能存活下來真的有點誇張...,但這樣設計也算是不錯,讓主角同時解決兩邊的人馬。
        這部片吸引我的地方在於緊張刺激的追逐戰以及爾虞我詐的心理推敲,讓我佩服的就是遇到緊急狀況時的直覺反應,不畏懼被眾人追迫而極力尋找出一道脫逃的路線。還有就是通訓科技發達背後的一些問題,其中有提到,有些有犯罪嫌疑的人應當被監視,但誰去監視那些監視的人,它們是否也有犯罪行為,如此推敲,會發現進入無窮迴圈的思考囧...但這的確值得我們去思考。
      
        另一部片就是神鬼認證,劇情大致描述主角身為一名政府栽培的殺手,在一次任務中失去記憶,但一些身為殺手的本能反應卻沒忘。由於任務失敗且政府擔心身分曝光,決定逮到他抑或是殺了他。主角在一次機會遇見女主角,當時雙方利益交換,但因日久生情雙方也逐漸有緊密牽連,隨著殺手身分的事實逐漸浮現檯面,主角心生退出殺手的意志,在一連串的追逐戰之後終算達到目的。
        其實跟上部片有些類似之處在於追逐戰與心理戰,但加入較多動作的成分,以及主角敏銳的直覺。也因為這兩部讓我蠻喜歡動作+追逐戰+心理戰的片子,其實這類電影還蠻多,但好看的有限。

結果發現最近好像只有這兩則好寫...那就先這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arf32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